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|台北。南京復興站|小巷裡的排隊甜甜圈日式小店~haritts


今天偶然聽到同事說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火紅日本小店
專賣「日式甜甜圈」就隨性走到這想來嚐嚐
門口像是一般小民宅
很喜歡這種不小心走到別人家發現一間溫馨小店的感覺

沿路很多這種手寫小板子
很有手感很日雜風
原來除了甜甜圈他們還賣一些日式飲品

另一個可愛小板
彩色圈圈代表甜甜圈們

小門口也好老屋民宅喔~
已經開始排隊囉!!!


牆上手寫字好可愛~標示著他們所有甜甜圈口味


櫃檯上木板寫著所有飲品menu
都還蠻平價的
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唷~

繼續又有手寫小板~
說明他們咖啡豆的來源...
每個時段會有不同甜甜圈購買數量限制
有時是5個有時是3個
這樣大家辛苦排隊才能都吃得到
手寫小牌都做得這麼可愛~
你說什麼我都配合你啦!!


看到櫥窗就準備點餐囉~YA
櫥窗裡就是真實的甜甜圈們人囉!
每個都長得很可愛,但有些口味都完售



今天輪到我時剩下「原味」、「肉桂」、「小紅莓」


[ 原味 ]    的甜甜圈很純粹
和其他連鎖甜甜圈比
haritts不太過甜膩
輕輕灑一點糖霜
口感很鬆軟很日式的精緻感
$35 其實不貴

[ 小紅莓 ]    的甜甜圈以原味為基底
加入小紅莓微酸口感
中和甜味 $45
兩種口味我都喜歡

店內有幾個座位
像個老屋小咖啡店一樣
日式簡約擺飾很舒服

可以一個人來、兩個人來或是一群朋友
都有適合的座位


角落的小植栽增加許多生氣

角落另一枚小植栽


還有角落買日式文創背包及陶杯

陶杯們都好有手感
好像都在像我揮手要我帶他們回家^^


haritts 有得坐,有得喝,還有得逛...
是很值得來的日式甜甜圈小店喔~



[ haritts 日式甜甜圈]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。2-8771-0645
地址。台北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
營業時間。10:00-18:00 (週二-五)/12:00-18:00 (週六)
週日與週一公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