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| 高雄。岡山 | 多層次工業人文風咖啡館~生秀的門-岡山店(已歇業)

天生澳克-岡山店是朋友設計的咖啡館
強調「岡山店」是因為高雄市區有本店
但我個人較愛岡山店
因為空間較大設計風格也較多元~

聽說老闆是澳洲人
這裡的餐點多了澳洲風味


今天有先訂位
所以被安排在門口進來的復古沙發區
我跟朋友都很喜歡


先來逛逛環境⋯
這是吧台區
輪胎造型的高腳椅好特別!



這裡以「圓」為元素
統一每個小空間


抬頭看見復古電扇搭配點點好可愛
容易忽略的小細節也充滿驚喜^^




牆面好有手刷感
櫃子也有手作獨特感

這個店面結構很深
每個座位區都自成一套風格
卻又完美融合在同一空間裡
這套兩人坐的沙發座位也是我喜歡的復古風



還有工業版的日式座位
上來需要脫鞋喔~
但卻可以享受小包廂的fu

洗手抬的設計也很用心
兩邊各有一間廁所
這樣也不需要太久的等待

天生澳克岡山店還有二樓喔~
上樓的轉角有個創意端景
誰說沙發只能拿來坐,當畫架也很酷呀


二樓的牆面換成暗色
燈光感覺變成黑夜的星星


可愛個性風的高腳椅又再度出現
遠方居然還有娃娃椅
感覺店家好貼心


指標icon也好有手感
好可愛



框框裏是天生澳克的logo
包廂區又是另一片風景
未塗裝的磚牆十足工業風
搭配ㄧ片綠,心情好好~
這區有兩張大桌
適合多人聚餐或開會



我的「直白咖啡」
好特別的名字
店員說這是按照澳洲的比例
喝起來像是好喝的拿鐵
奶泡很綿密,好想續杯喔⋯


朋友附餐加點的濃湯


大吉嶺紅茶(可回沖)
還貼心附上牛奶可以自調奶茶

我們都點了這裡最熱門的帕里尼
我點蜂蜜芥末牛肉口味
壓餅的餅皮特別飽滿有手作感
內餡起司恰好不過度濃膩
老闆好像特別會掌握起司的口感
這樣實惠的價格還有現炸薯條及沙拉真划算



朋友點的是肉醬帕里尼 
肉醬搭配起司好合

搭飲料都有套餐優惠價
今天一人消費200大洋


[ 天生澳克Jacaranda(岡山店) 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。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35號
岡山火車站斜對面)
電話。07-6240778
營業時間。9am~9p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