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|台北。北投|耳聞已久米倉店裡的甜點好正點~拾米屋

拾米屋以前是米倉
現在改建成咖啡甜點屋
因而以此為名
屋頂保留原本的鐵件風格
拉幾盞造型燈就很有天然工業風
喜歡這裡還能透進自然光線

牆面的斑駁感搭配抽象油畫真好

簡單的藤編原燈搭配木頭、小黑板
這樣就成了溫暖的角落




拾米屋結合咖啡及甜點兩個團隊
感覺很專業
冰箱裡的蛋糕個個看起來都美味



這裡挑高
所以顯示不會被彼此的聊天聲打擾
喜歡抬頭看看那幾盞燈發小呆
感覺心裡ㄧ陣溫暖
是⋯⋯想像自己是穀倉裡的小雞嗎?呵



Menu來囉~這裡有單點也有套餐
我今天選擇單點自己喜歡的


拿鐵很溫順
是我喜歡的味道
喝完有種想續杯的fu

從冰箱看著它就覺得它在向我招手
優格香蕉戚風蛋糕~
綿密的優格散發淡淡的香蕉氣味
把軟綿的戚風蛋糕包裹在裡面
順而不膩口

朋友點了它們的招牌檸檬蛋糕
檸檬香酸得好天然
搭咖啡剛剛好



忍不住我又點了第二輪
鮮奶茶佐輕乳酪蛋糕
一樣好綿密~


這裡還賣國外進口啤酒



除了用餐區
這裡還提供吧台立食區搭配折扣價
不然,不能訂位的拾米屋可是常坐無虛席的喔!



這裡還賣咖啡豆
各種熟度都有清楚標示
感覺整個好專業



我挑了包深培的依索比亞.達瑪
這才滿足的讓位給等待的人


拾米屋真是個好地方!


[拾米屋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。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
( 捷運北投站步行8分鐘)
電話。02-2892 2800
營業時間。13:00–20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