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│台南。中西區│台南文青咖啡館的入門款指標~正興咖啡館

又來到台南
我總是喜歡這個城市把有文化的舊事物好好保留
換以新面貌來和大家熱情分享
正興咖啡館~文創小物+咖啡
形成姐妹聊天的好地方

舊磚牆打上間接燈加布沙發椅就很復古時尚
抬頭看見掛燈也好有型

一落的復古椅凳在木窗牆前排ㄧ排也莫明的有型
喜歡這些舊框框區隔出兩個空間
讓客人減少互相打擾

老舊時尚也能有新混搭

這裏的空間好深
卻巧妙做出轉折



復古的轉轉扇跟橫樑好搭
居然真的可以吹風,好驚喜!



質樸的小角落
在這裡聊天就很輕鬆


洗手間的鏡子也也小巧思
打開鐵門有歡迎照一下的感覺
好討喜~

登登登~我喜歡那個復古燈!


但其實更喜歡這張皮沙發
於是再點杯咖啡
換來這再續坐下去

Menu~~


小菊花捎來秋天的好消息


我的鮮蔬起司烤菇三明治上桌囉!
喜歡有壓紋的吐司
感覺防滑又有扎實感
內餡好豐富
蔬菜和菇菇都是我的最愛
一早這樣好健康

朋友點的培根焗烤起司三明治
我也嚐一口
焗烤起司味好濃郁~


好順的拿鐵
加上小餅乾就多了一份小貼心
讓我多聊了一下天


朋友點的卡布奇諾


旁邊的小書櫃還有許多文青雜誌
在這裡愜意著翻翻書也很好

[ 本日消費 ]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鮮蔬起司烤菇三明治 $120
原味拿鐵 $120


[ 正興咖啡館 ]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。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3號(正興街交叉口)
電話。06-221-6138
營業時間。09:00~21:00 (五、六至22:0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