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|台北。捷運中山站|無意間走進去試試的日式小店好令人滿足~井町創意料理

偶爾,喜歡和同事騎Ubike 到公司遠方吃飯
這樣就能拯救忙碌上班的緊繃心情


今天騎到中山站附近意外發現一間小店好新好日式
而且外面擺了小木凳
應該是容易排隊的美味小店


就是這裏~井町料理
水泥粉光地鑲上logo就是我好喜歡的低調質感


店內掩飾不了的清新木片裝潢
搭配忙碌的師傅感覺好有活力


店內座位不多
就眼前這些加靠窗小吧台
很質樸又有品味的格調


窗台的座位
配上氣質的蜜蜂燈
(我自已取的燈名,與店家無關)



登登登~我的時蔬陶鍋拌飯
內容好繽紛喔
整齊的排列著感覺就很日式的精緻感
裡面有海苔、玉米、小黃瓜、胡蘿蔔、豆皮
神秘肉末...居然還很貼心加了堅果
也太健康的午餐了




鍋子也好新
拌開飯的瞬間好期待
吃一口感覺好新鮮
營養都補足了!


每每吃日式料理
手感杯盤都讓我好心動
看看這個湯杯水杯,是不是很可愛呢?!



常常愛偷看別人點菜的我們
發現隔壁桌點的幸鮑菇
也忍不住點了一盤
什麼?!旁邊綠綠的居然是拿來沾的抹茶粉!
好奇特,第一次這麼吃,感覺很新鮮的嚐試




朋友點的炸物陶鍋拌飯
炸物不是豬排
居然是起司豆皮,好特別!
而且前面提到的神祕肉末
其實也是豆類製品
店員說他們是全蔬食料理
好訝異蔬食料理可以做得如此精緻美味又健康!
是我會想再訪的好店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今日消費 ]

時蔬陶鍋拌飯 $160
酥炸杏鮑菇 $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 井町(台北赤峰店) ] 

地址。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6號
電話。(02) 2552-1520 
營業時間。11:30-14:00 17:30- 21:0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