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

│台南。中西區│小巷裡藏有新開歐風時尚旅宿~未艾公寓

未艾⋯好人文的詞彙
居然也可以用來詮釋一間旅店
這是引起我注意的開始⋯

未艾~意指還沒停止
旅程在這只是稍做停留不會停止
故事只是開始還不準備休止


很想做的事,我就想趕快去完成
不然,勇氣會越來越小
想去的地方,我想說走就走~
剛好遇見一個可以一起說走就走的朋友
我們又為了一個特別的旅店來到台南

建築從戶外看上去就很迷人
我喜歡用電話訂房
因為聽見服務人員的聲音就能感覺到態度
這裡的服務從訂房那刻起就很親切!

鐵件的門,線條劃出許多框框
透出屋內暖色系的陳列達到色彩平衡
讓人更想走進去!

接待櫃台不同於一般飯店的正式
這裡拉進了距離也多了親切感
紅色的進口冰箱好搶眼
我也欣賞它好久了⋯
Check in 完,服務人員親切介紹我們環境



房門好有質感
每個小細節都藏有精緻美學
鑰匙也是~房卡還用手工皮套裝著



這裡的房間每間都很獨特有個自風格
我們的房型是在訂房時小姐寄給我們挑選的
非常的有心
我和朋友都喜歡黑白相間加工業設計風
床和枕頭都好好躺
又是睡到不想退房了~


床頭的燈就很有造型
還可以轉來轉去
外露的管線很工業風


窗邊的小茶几讓我們小酌剛剛好



衣架台也好友設計感又多功能
是從未見的獨特


茶几上方的掛燈好簡單
暖暖照在有手感的木桌上
喜歡保留木紋的桌子


浴室巧妙使用拉門
減少開合所需的旋轉空間
地磚的簡單幾何菱形和圓鏡吸引我的目光


牆面的巧克力磚好時尚
新復古水龍頭搭配木質洗手台座好有氣質


水龍頭的小細節和曲線真優雅



好高級的備品
居然是歐舒丹
好幸福的感覺~


地磚、壁磚、馬桶,每個小細節都顯現歐風的優雅


縱橫3~2樓梯空間的吊燈像是植物仿生設計
好有型



房間在2F~4F
一樓做成咖啡館
可以提供住客早餐
也可以延續這個歐風優雅時尚給愛喝咖啡的人



在這裡吃早餐好愜意
時間都慢了下來


早餐貝果溫溫的一點奶油就很好吃



蘑菇歐姆蛋搭蔬菜水果好健康~
這麼豐盛的早餐就像外面點的Brunch
完全不只是住客簡單的附餐
但~在未艾公寓都可以輕鬆享受


還有咖啡!!
那個咖啡杯也好特別~



未艾公寓的家具來自56 Deco
在一樓也有小小展覽區
喜歡的也都可以選購
這樣的文創結合真好~
這裡串起藝術、設計、文化、飲食及生活


閃亮的建築在小巷的小巷裡
要找一下喔~
或者,你會像我一樣遇見鄰居熱情的小弟帶路...
讓旅程充滿美好
希望下次能再來住不同的房型

[ 本次消費 ]

A2兩人房  $288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 未艾公寓  ]

地址。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7巷10號
電話。06-2226696 (訂房諮詢 9:00~21:00)

[ 未艾閱讀咖啡 ]
營業時間。下午1點-晚上9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