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|高雄。鹽埕區| 巷子裡的圓曲設計風咖啡館~喝所在(已歇業)


來高雄找好朋友,
也走訪我口袋名單之一的咖啡館~喝所在。



走到鹽埕區的小巷裡,
發現特別有設計感的一間小館,
木質大門的溫潤手感,
搭配圓圓曲線感覺沒有距離感,
我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~

推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專業的咖啡吧檯,
和店員親切的問候,
設計上使用大量的木頭和暖色調,
不同於其他方形幾何的櫃子,
這裡的櫃子使用設計過的曲面形狀,
感覺特別又溫潤圓滑~


喜歡吧檯邊皮革的椅子,
好像可以和咖啡師聊聊天,
看著專業的煮咖啡過程~


天花板也延續圓曲風,
像是某種特殊基因的細胞~
喜歡~牆壁不再只是單一種顏色,
而是多了一點層次的手感~


很難界定這是甚麼風格,
有點率性,又被圓滑的曲線給統一了~


喜歡,空間大量留白~
架上的咖啡書我也有一本!
是好朋友送的~


連地板都藏有圓曲小細節,
和家具的圓呼應再一起~

還有沙發區,
有熊熊陪伴喝咖啡~


這裡的餐點價格也很親民,
咖啡甜點價格80~120不等~



朋友點的抹茶,
使用日本進口的抹茶粉,
微甜香氣濃郁不膩口!


鹹派也有扎實的口感,
搭淡淡的蕈菇香氣~
那是我愛的味道!

我依舊點熱拿鐵,
溫順的咖啡味尾韻淡淡的焦香味,
那是我習慣一杯好拿鐵的味道,
加上這種雙層杯可以保溫較久,
多坐一下咖啡還不會冷掉~


工作的小空檔,
店員和煮了手沖日曬耶加雪菲請我們喝,
淡淡的花果香及微酸口感是意外的小驚喜,
讓我們今天心情很好!


這個安靜有設計感的空間很適合待著聊天優閒一下午~


本日消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熱抹茶 $120
熱拿鐵 $120
鹹派 $120



喝所在咖啡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址。高雄市鹽埕區安石街8號
電話。07 531 0231
營業時間。10:30AM - 6:00P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