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

高雄。東風時尚旅店Dua

終於有機會入住我期待已久的Dua(和台語的“住”音近似)
正如它的名字一樣乍聽很像某種歐語系的發音,
但其實有高雄人講台語的親切

喜歡他中西合併的現代感
床好好躺,原來是席夢思~
一覺到天亮還捨不得起床,
要不是它早餐迷人到足以喚醒我,
我還真的想多賴床一下

東洋風的鳥籠燈好喜翻
沙發也好好躺,把靠墊移個位子當枕頭,沙發立刻變身沙發床
拉開窗簾好驚喜,85大樓在中間的豪華城市空景映入眼簾
夜景也好美
客家大花飾板打開來居然是冰箱
客家大花的設計還延伸到浴室馬桶後方的飾板,
免治馬桶超貼心,朋友剛進去還會被自動感應打開的貼心馬桶蓋嚇到XD
餐廳的接待區也好有氣質,
讓我們不得不也跟著優雅起來~
飲料吧台區也好有低調奢華感,
我仿佛置身五星級餐廳
今天的早餐好健康,早安~美麗的高雄!
用完早餐走到餐廳戶外區吹吹風,
立刻被這片壯闊的高雄空景吸引,
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,
這是回應高雄最真誠的方式
[ 心得分享 ]
Dua 的CP值超高,服務生在我們打開大門後立即詢問需求,
入住前幾天也會好有禮貌打來確認訂房細節,
房間好美麗舒適,可能再加上這次和好姐妹淘一起入住所以更開心,
結論是~我超想再來的!!

[ Dua飯店資訊 ]
服務專線‧07-2722999  
傳真‧07-2722993  
地址‧800 高雄市 新興區 林森一路165號
(近捷運美麗島站)
[ 今日消費 ]
14坪房一大床NT.$4000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